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致敬最美劳动者
作者: 运营部 来源: 加油站 发布时间: 2021-04-28

致敬最美劳动者

 

   在2021年五一劳动者来临之际,中国燃料有限公司开展评选最美加油员活动,致敬一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了公司发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真情服务、客户满意的劳动者。

经过基层评选推荐、总部考核斟酌,共评出5名最美加油员,他们是亿富达加油站张文丽、亨利达加油站张俊芳、四通加油站李娇、恒通加油站王艳海、爱军加油站卜冰雪。 

公司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待客户真情交流、用心服务,安全生产始终如一、常抓不懈,努力培育中国燃料运营文化,上下同心共创中国燃料美好明天!


1619597052396219.jpg

1619597052775263.jpg

1619597052993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