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油气产业
石油天然气
石油天然气
PETROLEUM AND NATURAL GAS

集团公司油气版块业务主要由中国燃料有限公司、内蒙古亨利达石化有限公司等主导经营,业务涵盖石油开采、进口;成品油、石化产品批发、储运、代理;加(气)油站开发、建设、零售等领域。

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2030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全面布局油气行业全产业链,稳步开展炼厂、油库、码头的收并购、控参股、品牌合作等工作,建立一体化大型油气产业集群,构建资源稳定且可持续供给的油品供应体系;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国内外知名石油公司以及地方政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协同开展石油天然气、煤层气及非常规气的开发,CNG、LNG的合作经营以及加气站的开发建设等工作,努力将“中国燃料”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端能源品牌,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以“中国燃料”品牌为基础,以互联网+新零售为驱动,积极整合民营加油站资源,逐步构建覆盖全国的智慧油站终端销售网络,打造全国性的优质加油站品牌连锁平台和供销业务体系。

集团公司紧紧围绕上下游全产业链协同推进各项油气业务,全面打造服务于垂直产业链中各环节、上下游及关联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以卓越的品质、价值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打造“让客户信赖的油气供应服务商”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