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千里追客 只为退钱
作者: 通讯员 来源: 加油站 发布时间: 2021-01-20

 

 

里追客   只为退钱

2019年7月29日,一客户从北京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旗下营镇红召九龙湾旅游,返程途中导航前往中国燃料亨利达加油站加注95#汽油,实际消费601元。

当时,客户通过微信转账完成支付,燃油加注完毕后前往北京。后经本站员工核实金额发现,因客户操作失误,实为转账金额为6001元,多支付5400元。

本站员工及时与站长沟通,站长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次联系微信客服,最终以间接的方式联系到客户本人,此时,客户已上高速。经与客户沟通、确认,客户同意添加本站工作人员的微信,并退还客户5400元。中国燃料加油站“用心服务、真情交流”的运营理念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1611106792760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