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金融产业
金融产业
金融产业
Financial industry

金融板块是集团公司主体产业,由北京明仕达成投资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鸿德投资有限公司等主导经营,致力于构建以智慧加油(加油卡)金融服务为核心,投融资、信贷等其他金融服务业协同发展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增值”的综合金融服务。

集团公司依托科技版块研发实力与资源优势,全面构建“中国燃料”智慧加油站终端销售网络,将推出集成金融借记卡功能的中燃加油联名卡,在实现加油卡充值消费及积分累积等功能基础上,集成银行卡的支付结算等金融功能,并搭建优质商户联盟特惠平台,满足终端客户休闲生活服务需求。

集团公司将按照“功能集成化、服务创新化、出行高效化、资源整合化”的服务理念,根据货运企业、车队等特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升级加油卡服务功能,将逐步开发授信垫款加油、ETC先通行后付费、小微企业经营贷等定制金融服务产品,为终端客户打造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