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文化传媒产业
文化传媒产业
文化传媒产业
Cultural Media Industry

文化传媒版块由中燃明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太原维瓦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导经营,作为中燃集团经营文化传媒产业、加强品牌建设与推广的重要平台,公司始终坚持服务集团大宣传格局要求和为客户创造品牌价值服务需求,科学整合媒介传播资源,积极构建涵盖报纸、杂志、网络、影视、微博、微信、H5等媒体形式的全媒体矩阵,逐步建立以品牌策略、内容营销、广告创意、设计制作、视觉形象、文化活动、会展培训、微电微视、影视制作、艺术创作、室内乐演出、艺术人才培养等综合传媒服务体系。

中燃明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公司之名,语出《大学》,意在秉持“明德至善,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以品牌价值倍增为目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快速启动相应策划、创意、设计、营销力量,输出汇集网络视频多屛整合、搜索引擎解决方案,创新性内容营销,社会化媒体互动、网络公关及口碑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品牌营销服务策略,创作具有高度分享性、适合品牌推广策略的创意广告、宣传片、微视、微电影等产品,线上线下、台网联动整合传播,为企业构建跨媒体传播时代高效、精准的全新营销生态,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品牌价值提升。

太原维瓦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维瓦蒂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是一家集艺术创作、室内乐演出、艺术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文化传播机构。中心核心业务是通过组织举办培训、交流、演出等活动,普及与改善中国幼少年音乐艺术素养。中心积极整合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组建与国际音乐教学理念接轨的教育培训团体,在幼少年音乐艺术培训领域取得显著成果。中心是美国林肯艺术中心的合作办学机构,定期举办国内外艺术团体的交流活动;中心所属哈曼尼室内乐团被公认为当代优秀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之一,在国内外多次演出,取得业界一致赞誉;中心以最高品质的教学标准提供全面、专业的艺术教育,立志以德育人,踏实做事,将幼少年艺术教育视为终身追求的伟大事业。


  1561963533(1).png

哈曼尼室内乐团被公认为当代优秀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之一。

2017年2月,哈曼尼室内乐团荣获第四届香港国际室内乐大赛专业组第三名。

2015年7月首次在太原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5年7月应捷克欧洲艺术玻璃收藏协会邀请,作为欧洲艺术玻璃博览会世界巡回展览的特邀艺术家,出席首展演出。

2015年8月应太原市委宣传部邀请参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烽火战歌”。

2015年9月受山西文艺广播金秋音乐季邀请举办“哈曼尼和他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

2016年4月受山西省朗诵协会邀请参演“春之约”朗诵文艺晚会。

2016年8月受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邀请,参演“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的启动仪式。

2016年10月在山西大剧院(山西保利)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7年4月在山西大剧院(山西保利)举办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

2017年7月在山西大剧院(山西保利)举办动漫音乐会。

15622908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