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中国燃料加油站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作者: 运营管理部 来源: 加油站 发布时间: 2020-11-12

    根据公司HSE年度工作计划,中国燃料所属加油站在总部统一指导下,集中开展了针对加油站主要安全风险(火灾)的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11月7日下午,中国燃料(武安)同利源加油站,针对加油过程中加油枪突然着火的突发事件进行了应急预案演练。他们识别了加油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了防控措施、编制了处置程序,形成了符合实际的防火应急预案。演练前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使员工熟悉自己的职责和担当的角色。

    此次活动组织严密、全员参与,既检验了预案的可行性,又提高了全体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应急预案演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