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客服 QQ客服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版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您好,欢迎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您留下的每个字都将被用来改善我们的服务。
名:
手机号码:
留言内容:
banner
中国燃料加油站开展“防汛、防火、防暑、防雷”安全月活动
作者: 运营部 来源: 运营管理部 发布时间: 2020-06-30
  根据应急管理部部署开展的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加之汛期、暑期来临,并结合加油站进入油气高蒸发季节的具体情况,为切实做好加油站的安全生产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中国燃料加油站6月份开展了以“防汛、防火、防中暑、防雷击”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加油站按照总部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预案并进行演练、配置应急物资、有效管控风险环节、制作宣传标语、对员工进行培训。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加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消除了事故隐患,培育了特色的运营文化,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